中新网12月4日电 多家外媒日前曝出球王贝利因对化疗无反应,已经转入临终关怀病房。北京时间4日凌晨,贝利在社交媒体发文报平安。“朋友们,我很坚强,也充满着希望。我会一如既往地接受治疗,感谢所有医护人员对我的照顾。”

图片来源:贝利社交媒体截图

  图片来源:贝利社交媒体截图

  此前,据《每日邮报》以及巴西媒体《圣保罗页报》等多家媒体消息,患有癌症的82岁球王贝利已经对化疗无反应,目前正在接受姑息治疗,进入临终关怀病房。

  据《每日邮报》透露,此前,贝利因“全身肿胀”和“心力衰竭”进入医院治疗,但治疗效果不佳。

  而此番球王发文保平安后,也让不少球迷的心放松了几分。贝利表示自己很坚强并充满希望。在文章末尾,他也谈到会观看巴西队在卡塔尔世界杯的比赛。(完)

编辑:杨晓凡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