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4月1日消息(记者黄玉玲)记者从中央气象台获悉,受较强冷空气影响,未来三天,我国北方部分地区将出现显著降温。其中,新疆东部、内蒙古中部等地局地降温幅度可达10℃以上。与前几次大风降温过程不同,此次冷空气过程由于水汽条件较好,中东部地区将迎来今年以来的大范围雨雪天气,南方有区域性暴雨,内蒙古、陕西等地的降水量将接近历史同期极值,提醒公众要注意防御灾害性天气。

中央气象台1日发布大风降温预报:预计1、2日两天,新疆大部、内蒙古大部、青海西北部和东部、甘肃、宁夏、陕西中部和北部、黑龙江西北部等地气温将下降4~8℃,其中,新疆东部、内蒙中部等地局地降温幅度可达10℃以上;上述部分地区并有5~6级偏北风,阵风7~9级。

编辑:杜静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