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1日,外交部发言人毛宁介绍,应国务委员兼外长秦刚邀请,日本外相林芳正于4月1日至2日访问中国。

日前,各地陆续展开2023年公务员省考招录。在河南省考公告中,除对年龄有特殊要求的职位外,2023年应届硕士、博士研究生(非在职人员)的招录年龄要求放宽至40周岁以下。

人社部职引未来—2023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第二批(4月1日至4月16日)推出62场特色服务活动,包括18场线下专场招聘会,4场跨区域巡回招聘会。

一股较强冷空气已启程影响新疆,将给当地带来降温、大风、沙尘、降水。4月1日至5日,这股较强冷空气将继续影响中东部地区,北方局地降温可达12℃以上,大范围降水也将来袭。

3月31日,“豫章书院非法拘禁案”在江西省萍乡市安源区人民法院依法公开开庭审理。5名被告人吴军豹、任伟强、张顺、屈文宽、陈宾均表示认罪认罚。法庭宣布休庭,将择期宣判。

3月30日,一男子坐高铁自带盒饭,想用高铁上的微波炉加热但被工作人员拒绝,旅客称“有什么问题自己承担”。男子的行为遭到网友反呛:“万一食物里有特殊东西呢?一个人的安全没全车人安全重要。”对此,12306客服表示,高铁微波炉只能加热列车上的盒饭,因为涉及到卫生安全的问题,没有办法公用。你怎么看?

近日,武汉汉阳的肖女士发现被盗3.69万元后,在男友陪同下报警。谁知,警方调查后发现作案的正是肖女士的男友阿超。此前两人为表示信任,曾互换账户密码。之后,阿超手头拮据但又爱面子,便趁女友不备累计转走3.69万元。目前,阿超已被依法刑拘。

4月1日起,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各统筹区参保人员,在京津冀区域内所有定点医药机构住院、普通门诊就医、购药等,均视同备案,无需办理异地就医备案手续即可享受医保报销待遇。

3月31日,我国自主研制的首套高温超导电动悬浮试验系统,在位于长春的中车长客股份公司完成首次悬浮运行,标志着我国在高温超导电动悬浮领域实现重要技术突破。

当地时间3月31日凌晨,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周边响起多次爆炸声,叙利亚防空系统迅速启动,正在拦截敌对目标。

当地时间3月30日凌晨,一列载有乙醇等货物的货运列车在美国明尼苏达州脱轨,部分车厢起火,附近约2500名居民被疏散。出事的货运列车由博灵顿北方和圣菲铁路公司运营。这家公司发言人表示,公司正在调查事故原因,暂未收到伤亡报告。

当地时间3月30日,土耳其大国民议会批准芬兰加入北大西洋公约组织的申请,这意味着北约所有成员国均为芬兰“入约”“开绿灯”。就此,芬兰加入北约仅剩几个技术性步骤。土耳其仍反对瑞典加入北约,多数分析人士认为,土耳其在5月大选之后才会对瑞典“入约”做决定。

3月30日,土耳其议会批准芬兰加入北约申请

近日,随着天气转暖,气温回升,冰封了一个冬天的黑龙江穆棱河支流密山段冰层融化,进入开江期,沉寂了一个冬季的江面又展现了生机与活力。

#当代年轻人特种兵式旅游#

春光无限,正是旅游好时节。近日,一名单休女子趁着周末放假坐8小时卧铺从郑州前往北京游玩一天引发热议。据女子介绍,自己下午6点下班,坐上了晚9点的火车,火车上睡一觉第二天凌晨5点到北京。打卡了北京天安门、前门、北海公园、鼓楼、南锣鼓巷、天坛公园6个景点。下午6点半开始返程,凌晨2点半到郑州,睡一觉7点半又去上班了。不少单休网友表示:羡慕,也想出省旅游!但也有网友感觉很累,像拉练一样。

编审:余京津

编辑:杜晓婧

编辑:杨晓凡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