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平安里》心理沙龙:助力都市人推倒社交迷墙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音乐节目中心都市之声1018俱乐部月度活动――《今夜平安里》心理沙龙第一季,6月15日下午在轻松,惬意的氛围下圆满举行,都市之声夜间强档情感节目《今夜平安里》主持人阿苏与节目常驻心理咨询师简里里、著名情感专家星星王子,通过沙龙的形式与听友倾心交流互动,答疑解惑,助力忙碌的都市人推倒社交迷墙。

都市之声1018听友俱乐部《今夜平安里》心理沙龙第一季大合影

  《今夜平安里》心理沙龙是新鲜出发的都市之声,依托听友俱乐部平台、紧扣特定节目定位,满足受众需求,精心策划打造的都市之声主题系列品牌推广活动,第一季的主题围绕现代人在繁忙都市生活中的社交困扰为出发点,邀请专业人士面对面与听众交流,解开都市人的社交心理困惑。

来源:中国广播网  编辑:董雯作者:  日期: 2014-06-18 12:08:00
标签:今夜平安里;心理沙龙;都市之声;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