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一键游广西·万人体验”跟踪服务活动在南宁启动,让游客沉浸式体验“一键游广西”项目功能,对游客体验进行跟踪服务,持续提升“一键游广西”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

  据了解,“一键游广西”是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指导、广西旅游发展集团建设运营的智慧旅游项目,具有一键门票、一键住宿、一键美食、一键线路、一键购物等功能,可为游客提供优质便捷的一站式旅游目的地服务体验。游客通过微信搜索“一键游广西”小程序,在“一键游广西·万人体验”跟踪服务活动专题页体验“一键游广西”各板块功能,并在评论区发表意见建议及使用感受,可获得抽取手机、平板电脑、旅游年卡、景区门票等礼品的机会。活动将持续到12月31日。

  “一键游广西”将根据游客意见对平台进行改进,不断优化完善功能服务,改善项目使用体验,提高平台用户的凝聚力和活跃度,提升平台数字化运营和营销能力,以优质旅游服务供给引领和创造新需求。

  下一步,“一键游广西”将深化“互联网+旅游”,坚持“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并行,继续完善“一云一池三平台”功能,促进产业链与创新链深度融合。(邝伟楠)

编辑:宋雪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