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山东省临沂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网络名人助力文旅发展座谈会。会议围绕如何发挥“网红”新媒体效应、规范自媒体运作、凝聚网络正能量、推出一批融媒体新产品,助力文旅宣传进行座谈交流。临沂市委网信办、市县文化和旅游局、市旅游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及景区代表、网络达人参加会议。

  会议提出,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今天,新媒体对生产和生活的影响日益凸显,也为当地文旅产业的发展提供了新的助推路径。要切实提高对新媒体重要性的认识,强化新媒体在文旅宣传推广方面的运用。媒体协会要发挥作用,切实用制度管好新媒体运营人员,共同守护清朗网络空间。网络名人要集思广益、发挥优势,用心制作“短而精、小而美”的融媒体产品,推出更多网红作品,讲好临沂故事,传递临沂声音,进一步提升临沂城市形象。

编辑:秦立玲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