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第十一届大足石刻国际旅游文化节暨“美好中国·大足出发”首届中外旅游交流活动在重庆市大足区大足石刻游客中心开幕。活动从3月9日持续至5月10日。

  活动以“精美的石刻会说话——讲述中国故事 传播中国声音”为主题,由重庆市大足区人民政府、中国旅游报社联合举办,大足石刻研究院、重庆市大足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大足石刻国际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承办。活动除开幕式和2023年度大足区旅行商大会暨文旅招商推介会两项主体活动外,还有“天下大足·醉美乡村”2023年农旅文活动暨大足安岳春风桃李旅游文化节、2023全国石窟探秘定向锦标赛、第七届“老家·观音岩”桃李春风旅游文化节等系列文旅活动。

  开幕式结束后,4K宽屏幕和8K球幕电影正式向全球发布。4K宽银幕电影《天下大足》以电影叙事方式,突出大足石刻的开创和历史演进过程,让游客了解大足石刻的前世今生和思想内涵;8K球幕电影《大足石刻》采用实景拍摄和CG动画结合的方式,让观众通过球幕的沉浸式体验,近距离欣赏大足石刻的精美巧妙,给观众带来身临其境的视听体验。(陈潜)

编辑:宋雪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