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3月18日消息 3月10日,“协同共赢融合共生——河南垂天三月份订单签约仪式”在垂天智造厂区隆重举行。本次活动邀请中国电信、海纳云、中通建设、百度智慧交通等百家合作伙伴共同参与,30余家合作伙伴现场签单,涉及智慧交通(含ETC自由端)、杆塔(含龙门架)、喷涂镀锌等产品服务,累计签约总额6.1亿元!

(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海纳云科技控股有限公司智慧照明CEO钟会标作为本次嘉宾代表发表讲话。他提到,我们所属的行业和产品服务,是创建科创新生态,强化国家战略和科技力量,助力数字城市及数字经济发展的重要节点。

智慧灯杆产业联盟秘书长苏焕成分享行业动态。智慧灯杆截至目前国家级政策34个,省市级201个,共99个智慧灯杆标准陆续发布。截至2022年12月份,全国公开招标智慧灯杆项目接近1000个,涉及建设的智慧灯杆数量超38万套。在我国接近350个的一至五线实力靠前的城市里,截至2022年已经有159个城市启动了智慧灯杆的建设。另外,还重点阐述了智慧灯杆在智慧城市、交通及通信行业中的重要作用与价值,推进云、网、边、端、智协同建设,助推智慧城市发展。

协同共赢,融合共生。河南垂天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创造‘杆塔+智慧交通’新价值”为愿景,肩负着“引领以杆塔为核心的智慧交通建设,实现善政、兴业、利民”的使命,践行“价值至上,专业高效,持续超越”的核心价值观,服务于智慧交通行业及智慧城市建设。

编辑:秦立玲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