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们打扫卫生累了,渴了,想找个喝水休息的地方都很难。现在好了,来爱心驿站就能满足这些需求。驿站虽小,但是很贴心。感谢税务局为我们办实事。”日前,在山西省长治市武乡县税务局附近从事环卫工作的胡大姐一边接着热水一边高兴地说。

为切实帮助广大群众,特别是环卫工人、交警、城管、快递员、建筑工人等户外工作人员,武乡县税务局开办了爱心驿站,秉承“更好地为户外劳动者提供精准温暖服务”的理念,因“志”而行,因“愿”而动,着力解决大家的临时应急需求。

爱心驿站设在办税服务厅西侧,驿站虽小,但心意很“大”。座椅、热水、空调、医药箱、雨伞、老花镜、报刊书籍等设施齐全,让大家“渴了能喝水、热了能纳凉、冷了能取暖、累了能休息、伤了能急救”。

该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小伟表示,将利用现有办税资源不断丰富拓展驿站服务功能,最大限度地为广大群众和各界劳动者办好事、办实事,以创新举措促使便民服务提档升级,民生幸福持续“加码”。(作者史亚飞)

编辑:宋雪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