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人力成本与日俱增,工业自动化、智能化的需求日益旺盛。相较于以往的工业机械设备,智能机器不仅自动化、智能化水平高,还便于集中统一管理且产生的经济效益显著,已快速成为我国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智能化升级的重要工具。

高速服务区的餐饮问题一直困扰着广大旅客,特别是深夜出行的旅客。半夜到了高速服务区,想要吃上一顿人气腾腾、可口美味的饭菜,几乎是不太可能。不过随着万杰智能24h未来面馆的出现,这个一直困扰广大旅客的问题,似乎正在被解决。

近日,国内多家高速服务区以及火车站等候区,出现了无人值守的面馆。在这种无人值守的面馆里,来往食客在无人服务的情况下,只需要通过用手机扫码操作的方式,就可以在最短的时间里收获一碗热情腾腾的面条,满足口腹之欲。

据悉,这种智能无人化的面馆,出自万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创新。该公司将自动化、智能化、无人化的智慧餐厅应用到面条制作上面,打造出日益兴盛的传统面食餐饮升级转型新趋势。通过更加智能化的面条制作方式,让来往的旅客们无论何时,都能够享受到热气腾腾的现做新鲜面条。

在智能面馆内,没有任何人工的存在,一切都是机器独自处理完成。食客只需要通过扫描智能熟面条机上的二维码进行自助下单,随后面馆的智能面条机器人就会完成包括做面、煮水、下面、配制调料等一系列步骤,只需要两分钟左右的时间,一碗新鲜现做的热面条就完成了。品尝起来极具日式拉面的浓郁芳香和爽滑口感,深受大众消费者的好评。

过去传统面店受限于人工精力问题,很难能够做到24小时营业,很多上了夜班或者在半夜想吃一碗面条的客户,苦于没有店面营业而无法享受到美味。这一大痛点如今被智能化机器人的出现成功解决。万杰在无人面条店的开设上迈出了创新的一步,同时也让我们看到了智慧化餐厅的美好发展前景。

编辑:宋雪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