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干部是公司宝贵的财富,要从这一刻更加牢固地树立起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牢记初心使命,正确对待权力,严守纪法规矩,爱惜自己的羽毛,扣好廉洁从业的第一粒扣子。”近日,国网宁夏电力宁东供电公司纪委负责人与新任年轻干部进行廉政谈话,要求年轻干部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防腐拒变的底线,用实际行动诠释忠诚干净担当。

长期以来,该公司重视年轻干部的纪律教育。一是当好“婆婆嘴”,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廉洁教育学习。通过警示教育大会、三会一课、清风讲堂、参观警示教育基地、观看影片、赠书等形式开展廉洁教育。二是念好“紧箍咒”,把常态化提醒监督延伸至基层各个岗位。针对苗头性问题及时组织约谈,让重要岗位年轻干部时刻绷紧廉洁自律之弦,引导年轻干部从“前车之鉴”中自警自省,进一步提高提醒谈话的针对性和时效性。三是守住“亲情关”,以家庭助廉培育传承良好家风砥砺高尚品德。积极探索丰富家庭助廉举措,切实发挥亲情监督预防作用,持续推进廉洁文化家庭建设,让家庭的大后方成为年轻干部反腐倡廉的自觉推动者、有效监督者和坚定守护者。

下一步,该公司将持续强化年轻干部的廉洁教育,不断丰富拓展教育和监督手段,让年轻干部在干事创业中坚决抵制各种诱惑,牢牢守住法纪底线,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后备力量。

编辑:张泽昕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