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2月1日消息 瑞兔迎春,贺岁新年。春节旅游的火爆带动了酒店订单的增长,与之相关的墙布行业也将迎来复苏。但是,市场上的墙布产品质量参差,低质廉价产品混杂,扰乱了正常的市场竞争,不少企业不得不陷入劳动密集型竞争。

面对这一形势,国内墙布企业该如何突围?威泽墙布的举措或许值得借鉴。它在保障产品高品质的基础上,发布了装点“饰”界之美的品牌主张,打造注重生活美学的品牌形象,并寻找新的增长曲线。

(企业供图)

实现从制造到创造,提升品牌价值

据悉,今年是威泽品牌成立20周年,在这20年的发展中,威泽以创新、品质、品味为基础,凝萃全球设计与制造资源,把握家居流行趋势和先进科技生产工艺,以业内尖端的产品与潮流时尚理念引领高品质生活。

产品制造方面,它引进世界上领先的独立智能化生产流水线设备,在国内制造领域达到先进水平,保障产品的高品质。

设计研发上,威泽与国内外专业设计师合作设立设计研发中心,在设计中融入各种流行元素与多元化的文化风格特色,为企业客户及消费者提供更环保健康的墙布墙纸。

经过长期积累,威泽已获得发明专利证书20多项,拥有上百份的产品及外观设计专利和美术著作权,实现从“制造”迈向“创造”,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美观环保、高品质的一站式装饰解决方案,全力践行将生活环境艺术化的理念。

坚持产品品质为王,满足用户需求

近三年来,墙布行业的很多品牌经历了由动荡到改革再到恢复的过程。但无论行业如何变化,产品依旧是撬动消费者需求的最好敲门砖,但一定不是千篇一律的中庸产品,市场需求亮眼的优质产品。

2020年下半年,威泽推出5大新品系列十字布基墙布,在创新工艺上,采用了岛印、水洗、柔印处理、激光微孔纳米技术等。功能上,可自由定制阻燃、防潮、防霉、防污、抗菌、除甲醛、抗静电、激光微孔等功能。通过工艺创新和多重定制化功能,威泽墙布实现产品实用性与美观度的兼顾。威泽凭借对产品品质的坚持快速实现逆势生长。

完善产业链布局,拓展企业优势

2022年,威泽拓宽产品品类,推出糯米胶和墙基膜两款原谷和纸系列墙布辅料产品,不仅提升了企业的收入和利润,而且有助于完善墙布产业链布局,实现针对用户的一条龙服务。

行业已正式进入到了大浪淘沙的关键阶段,重要的是,让品牌能快速抢占消费者心智,这样才有机会在未来的竞争中赢得更好发展。威泽的应对举措,不仅对墙布品牌在逆境中如何持续发展充满借鉴意义,而且对抢占市场份额也有一定参考。(文中数据均由企业提供)

编辑:宋雪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