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8月3日消息 数字科技正前所未有地渗透到经济社会的各个层面,5G互联各行业的时代全面展开,5G数字科技成为未来各行各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

近日,由青海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政府国资委、省统计局、省企业联合会连续十八年发布的“青海企业50强”再次出炉,青海移动荣获2022年“青海企业50强”。这也是青海移动自2019年以来连续4年、2004年以来累计11年获此殊荣。

据悉,根据“中国企业500强”评审委员会的要求,按照国际通行惯例,采取企业自愿申报的方式,并以2021年企业销售收入(或主营业务收入)为标准,青海排出了2022“青海企业50强”名单,并经省内相关专家委员会审定。本次上榜的50强企业,是青海省优秀企业的又一次集中展示,展现了本省众企业攻坚克难、顺应趋势,积极应对挑战和风险,不畏艰难的良好精神面貌,同时也表现出青海企业营收能力在持续提升,产业结构更为优化,社会贡献持续增强。

2021年,面对疫情影响和经济恢复发展中的多重矛盾问题,青海移动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新建5G基站1000多个,5G综合覆盖率均达98%以上,重点县城道路5G网络速率达700Mbps以上,以5G为代表的新基建成效明显;在个人移动业务、家庭业务、政企业务、新兴业务领域实现融合发展,取得新突破;全省5G客户、千兆覆盖用户突破百万,在5G客户规模和网络覆盖率、千兆覆盖水平上保持省内领先;助力西宁建成全国首批“千兆城市”,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为推动青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编辑:宋雪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