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5日,中国建筑业协会在中国-东盟建筑业暨高品质人居环境博览会期间,于南宁召开2020~2021年度鲁班奖颁奖暨行业技术创新大会,隆重表彰246项鲁班奖工程,发布年度十大技术创新。

中国建筑业协会会长齐骥表示,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建设工程质量有了新的内涵。鲁班奖将不断把新的发展理念融入到评选工作中,推动行业向工业化、绿色化、智能化转型升级。充分发挥鲁班奖的示范引领作用,坚定不移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建筑业协会副会长吴慧娟宣读了表彰决定文件。大会特别邀请了中国工程院院士丁烈云、崔愷做专题讲座,并发布了新型装配式剪力墙结构高效建造技术等年度十大技术创新,以及代表建筑业年度技术发展和总体发展情况的《建筑业技术发展报告(2022)》《中国建筑业发展年度报告(2021)》。

编辑:宋雪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