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8日,由中交一公局集团参建的芜合高速芜湖至林头段改扩建项目建成通车。

(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芜合高速公路芜湖至林头段改扩建工程项目全长约41.5公里。全线采用“两侧加宽为主,单侧加宽为辅,局部两侧分离”的原则,实现由原来双向四车道扩容升级为双向八车道通行。其中,由一公局集团承建的二标段路线长约13.4公里,关键控制工程为牛屯河特大桥、芜湖北互通。主要工程包含主线桥梁8座、特殊路基7.61公里、芜湖北互通、交通安全设施、边坡绿化等内容。

项目自进场以来,努力克服征地拆迁及边保通边施工等困难,严把质量关,严守安全生产红线,为保证项目施工质量和进度,多次组织各类施工部署会,实时跟进现场施工进展,同时科学优化施工组织方案,全力推进工程进度。

芜合高速公路改扩建项目是国家高速公路网的重要组成,是安徽省通往长三角地区的重要通道,连通合肥、马鞍山、芜湖的路网主动脉,同时也是安徽省委省政府“六稳、六保”工作部署的重点工程,建成通车后将对沿线地区乃至安徽省东南部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具有重要意义,将进一步发挥内通外联优势,助推皖江城市带经济高质量发展。(作者陈建伟)

编辑:宋雪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