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过夏花绚烂,静待冬日芳华。12月15日,由中建筑港八公司承建的盐山县职业教育综合培训基地建设项目专家及教师公寓楼主体结构顺利封顶,项目位于河北省沧州市盐山县新区迎宾路南侧,齐堤大街东侧,由2栋学生宿舍、专家及教师公寓、报告厅、培训中心、门卫及其配套设施构成。

盐山县职业教育综合培训基地建设项目为沧州市重点民生、民心、城市更新工程,项目建设完成后,将大力提升当地教育水平,助力盐山教育事业的发展。

中建筑港八公司项目部自进场后,全体参建人员铆足干劲抓生产,全力奋斗保安全。项目通过科学策划组织,倒班作业,推进项目建设,目前1栋单体主体封顶,预计12月底全面封顶,建设者们以标准高、质量精、速度快、服务好,赢得了建设单位的高度赞誉。

据悉,中建筑港八公司隶属于“世界500强”2022年排名第9位、全球最大综合投资建设集团——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业务范围涵盖港航、市政、公路、房建等板块,近年来,已在河北区域先后参承建了平赞高速项目、河北井陉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渤海新区智能矿冶装备制造基地等项目,已成长为一家集交通命脉贯通、城市品质提升、绿色环保建造、产业服务升级于一体的品牌综合服务商。(作者王丹凤)

编辑:宋雪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