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由中建一局东南公司承建的北京润生二期城市更新产业升级项目,顺利完成地下结构的施工,全面进入地上主体结构施工阶段,这也标志着该城市更新项目有了一个实质性的进展。

(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润生二期城市更新产业升级项目位于北京市亦庄经济开发区,景盛南二街和姚村东路交点西北角,总建筑面积6.5万平方米,其中,地下三层面积3.6万平方米,地上面积2.9万平方米,包括一座四层的生产研发大楼和一座七层的办公综合用楼。

项目被列为北京市重点项目,是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扩区后批复的第一个民营企业项目。中建一局东南公司项目执行经理佀闯介绍,项目是对原来的老旧厂房拆除后进行重建,以达到盘活存量建筑,加速区域城市更新的目的。项目建成后将以餐饮食品研发总部、现代物流总部为主导产业,引入部分现代服务企业及其他办公企业,项目也将为亦庄新城及高端智能制造聚集区提供服务配套支撑,对优化区域产业布局、增强地方经济活力、提升城市建设面貌具有重要意义。

实施城市更新行动,转变城市开发建设方式和经济增长方式,对提升城市品质、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项目自开工以来,就备受北京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和地方政府的重视,对建设单位中建一局东南公司施工质量和管理等方面,都提出了更高要求。项目团队按照“结构长城杯金奖”标准组织施工,按照“绿色建筑工地”要求进行管理,工程进度按计划进行,节点工程均超前完成。

未来,项目团队还将继续秉承中建一局先锋文化精神,践行央企社会责任,完美履约,为提升公共空间品质,优化城市功能,激发城市活力,贡献央企力量。(作者:齐冉冉)

编辑:宋雪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