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中共浙江交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养护分公司本部支部委员会与中共浙江越路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机关支部委员会、中共绍兴市市政设施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机关支部委员会成功签订协议,开启“共促提升、共谋发展、共创未来”的全面合作新阶段,省交通集团下属浙江交工养护分公司(养护集团)、浙江越路集团、市市政设施集团相关领导班子成员及党员职工代表参加。

签约仪式围绕共促组织建设、共筑活动联办、共促队伍联建、共办实事好事、共谋各方发展五方面内容展开。三方将以资源整合为基础,充分发挥各自工作优势,结合实际开展工作交流,认真组织相关活动,积极探索新时期工作新思想、新途径、新方法,共同构建联合体党员教育体系、联合体党员服务体系、联合体新型合作体系等。

(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本次结对共建是新形势下三家国有企业不断加强基层建设,推动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的有效途径,能充分整合各成员单位的职能优势、资源优势、人才优势,互相交流,互相学习,借鉴对方工作的好方法好经验,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各项工作落地出效,实现组织联建、信息互通、融合发展,切实做到聚合力、携手共建促发展,全面助推浙交养护集团迈向国内一流建管养综合服务商。(作者:罗雅铃、洪丹青)

编辑:宋雪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