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占地4000余亩的联盛纸业漳浦联盛林浆纸一体化项目经过一年的紧张施工,办公楼和部分宿舍已进入墙面装饰装修阶段。漳浦联盛纸业考察小组经过各项严格考察,海耀绿阑新材料有限公司凭借高质量和一站式服务的优势,顺利承接漳浦联盛纸业的墙体装饰项目。

(联盛纸业漳浦联盛林浆纸一体化项目施工现场。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福建省联盛纸业有限责任公司为国内规模最大造纸生产企业之一,长泰基地占地面积600亩,龙海角美基地占地面积1200多亩,在建漳浦县联盛林浆纸一体化占地面积约4600亩。作为以再生资源废纸为主要原料的环保型造纸与热电联产为一体的福建省龙头企业,年营收总额达300亿以上。遵循“绿色低碳”的理念,走低碳、节能、环保的循环经济发展道路与海耀绿阑新材料有限公司“致力于为人类创造舒适健康的家居环境”的企业文化相得益彰。强强联合,将大放异彩!

福建漳州海耀绿阑新材料有限公司,专业从事高性能无机功能性涂料和建筑外墙的仿石漆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施工。

海耀绿阑高性能无机粉末涂料,以人居健康为中心,不采用乳胶工艺。以天然矿石为主材,天然石英砂为骨料,高强白水泥为胶材,严格按验证配比混合研磨成超细粉末。在施工时,加入清水,搅拌均匀即可施工,施工完24小时后即可入住,无任何有害物质和异味,支持检测!公司自有品牌《富丽士》专注外墙涂料,以绿色循环经济为指导,依托专业建筑仿石漆系列研发队伍,采用建筑垃圾中的碎石和矿山弃料为主材,经破碎、研磨、清洗、烘干、混配等工艺。其超高的粘结性能、耐久性和自洁性,成为建筑主体的保护盔甲。旗下品牌中闽固德宝,生产的高端无机灰泥,荣获“中国绿色环保品牌”称号。

联盛林浆纸一体化项目位于漳浦县赤湖工业园,濒临海边,建筑墙面常年受光照、海风、雨水的侵蚀,普通涂料在该种环境下的寿命将大打折扣。联盛纸业希望能够在追求高效的同时,让建筑能够更加持久亮丽,给予员工一个健康舒适的工作环境。因此,不含任何乳胶化学物质的且性能优越——高性能无机粉末涂料,是更具理想的选择。

高性能无机粉末涂料由白水泥、石英砂和经过再加工的矿物质掺和料混合而成,因细度小,活性高,能够增强粉末体的稳定性,与水泥中水化产物中的薄弱结晶Ca(OH)2发生火山灰反应,形成对强度和耐久性有益的水化硅酸钙凝胶,能够有效抑制不良化学反应,从而提高墙体的抗压性和耐久性;因毛细孔减少和粉料的合理级配,使其微观结构达到致密的状态,外界有害介质很难侵入,其憎水能力极强,抗渗等级大于P8,能够帮助墙面防水,减少挂水现象,还能够避免墙板潮湿引起的发霉腐蚀,延长使用寿命。色彩采用无机矿物质颜料通体着色,解决了紫外线照射下的稳定性问题,在室内的应用中,不存在化工颜料的挥发污染问题。

结合以上产品特点,海耀绿阑根据该项目的地理气候环境、设计风格,人居健康等要求进行针对性地分析研究,依照安全、健康环保、施工便捷和长效防护的原则,制定详细的涂装方案,力争用最优质的服务,落实公司以产品质量为本,客户至上的理念。

本项目时间紧任务重,内部结构设计复杂,施工班组交叉作业,施工作业面小,安全环保要求高。海耀绿阑高性能无机粉末涂料克服诸多施工条件限制,协同联盛纸业其他施工小组于2022年10月17日如期进场施工。

编辑:彭扬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