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2月7日消息 据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消息,为让广大市民游客享受冰上运动,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第九届冰雪游园会即将拉开帷幕。今年,颐和园、北海、陶然亭、紫竹院和玉渊潭5家市属公园将继续开展第九届冰雪游园会,共开放7处自然冰场、3处人工雪场,总面积近50万平方米,冰场可进行冰车、冰滑梯、冰上自行车等传统项目,雪场还将提供雪上飞碟、雪上乐园、雪上小火车等亲子互动娱乐项目。

根据天气及场地情况,五家公园的冰雪游园会将陆续开放,陶然亭、玉渊潭公园的雪场将于12月28日率先启动。

资料图(来源:CFP)

据了解,紫竹院公园开放2处冰场、1处雪场,总面积近5万平方米,在原有冬季传统冰上项目的基础上,还有雪地高尔夫、雪地迷宫等趣味游乐项目。颐和园的冰场可谓是天然冰场面积之最,昆明湖及苏州街内两处天然冰场总面积可达35万平方米,游客不仅可以玩冰车、冰上自行车,还能体验冰滑梯等游乐设施。北海公园在南门荷花湖开设了冰场,传统冰车、卡通冰车、冰上自行车和冰上漂移车等丰富多彩的冰上活动乐趣多多。

编辑:宋雪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