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3月13日消息(记者秦立玲)焕然一新的主题装饰氛围、制作精良的花车巡游、跨次元的英雄见面会……近日,北京环球度假区春季主题活动开启,为游客带来全新游园体验。

自北京环球度假区进入中国开园以来,一直不断探索学习,与本土文化共融,用主题公园式的讲故事方式来呈现多元化的沉浸式主题体验。近日上线的北京环球影城:王者荣耀英雄盛会是北京环球度假区与中国本土潮流文化深度结合、碰撞火花的又一次尝试。据了解,活动将持续至5月28日。

此外,春季主题活动期间,多款潮流萌酷的春季商品、主题美味及配套和票务产品也将在北京环球度假区限时发售。

花车巡游活动

编辑:彭扬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