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江苏省水利厅召开江苏水利风景区系列成果发布会。会上,由江苏省水利厅开发的水利风景区线上服务平台——“云上水景”正式上线运行。

  据介绍,“云上水景”是以微信为基础平台,以江苏省水利风景区相关水利设施及涉旅公共服务设施等宣传资料为数据基础,为全省水利风景区提供集中宣传的推介平台、高效管理的智慧便捷平台,同时也是大众可以随时查询应用的工具门户平台。此外,省水利厅还推出了“故道千里远,故事千年传”等15条水利风景区精品线路,串联全省特色精品景区和水文化地标工程,集中彰显全省治水成效和水利风景区的美好风光。(邰子君)

编辑:宋雪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