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旅游名县提升建设推进会近日在四川省绵竹市举办。四川省副省长罗强出席会议并提出,聚焦“提品质、补短板、渡难关”,把天府旅游名县的旅游品质做得更优、文旅产业做大做强、品牌叫得更响,发挥好天府旅游名县的示范带动作用。

  会议提出,各命名县和候选县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四川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对标国际一流,突出生态、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丰富中高端文旅产品供给,全面提升服务接待能力,创新文旅宣传推广体制机制,进一步提升“安逸四川”品牌的吸引力、影响力、美誉度,为全省文旅经济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打造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加强系统谋划、扩大供给、提振消费、激活市场,多措并举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并筑牢安全防线,确保春节假期文化和旅游市场安全平稳有序。

  会上,新一届天府旅游名县联盟轮值理事长单位绵竹市获得授牌。成都市锦江区等8个第四批天府旅游名县命名县、前三批命名县代表稻城县以及候选县代表南充市高坪区介绍了提升建设的经验举措。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通报了前三批31个命名县提升建设的年度考评情况。四川省发展改革委、财政厅等单位代表就支持天府旅游名县建设的政策进行解读。(白骅)

编辑:宋雪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