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月10日消息 据国家速滑馆消息,持续提升北京城市体育影响力,2022-2023北京冰雪运动消费季活动启动仪式日前在国家速滑馆举办。本次冰雪运动消费季活动由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商务局、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朝阳区政府联合主办,活动将持续到2023年3月底,活动主题为“双奥之城 乐享冰雪”。

本次冰雪运动消费季活动分四部分内容:

举办各级各类冰雪赛事活动。通过打造一系列深受冰雪爱好者欢迎的冰雪品牌赛事,让冰雪赛事成为助力项目推广和产业发展的有生力量。

研制并发布“2023北京冰雪消费地图”和“2023年北京健身消费地图”。整合全市近百个冰雪运动休闲目的地资源和近300家体育健身场所资源,为市民提供滑雪、滑冰、冰雪嘉年华乐园和健身消费等智能指引和数字化消费推荐服务,提升春节假期出游健身体验。

举办四期冠军公益课。由花滑世界冠军为公益课特邀教练,大众进行参与,通过公益课和非正式冰雪赛事进行人才选拔和冰雪体验。

组织冰雪消费专题推介活动。先后将举办区体育局专场、冰雪场馆专场、冰雪培训机构专场、冬奥场馆专场、冰雪品牌专场、冰雪融合专场、冰雪消费综合等推介活动。

编辑:宋雪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