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2023“花开盐城”文化旅游季暨荷兰花海郁金香文化月在江苏省盐城市斗龙港旅游度假区启动。活动由盐城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盐城市大丰区政府主办,将持续至5月。

启动仪式现场,盐城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发布了世遗湿地探秘之旅、湖荡湿地观光之旅、盐渎文化研学之旅等多条主题旅游线路,串联起盐城各类旅游资源,满足不同群体的出游需求。“花里大丰 ‘郁’见美好”文化旅游季产品线路同步发布。活动期间还将陆续举办“只有爱”演艺嘉年华、美好生活露营节、春之花咖节、郁金香丰收日、大学生艺术节等。(邰子君)

编辑:张泽昕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