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游荆楚、享尊崇、葆本色”2023退役军人“春游湖北”活动在武汉启动。湖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联合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湖北文旅集团面向全国退役军人发布文旅优待项目,推介湖北春季九大主题旅游线路,并在“游湖北”平台推出“退役军人优待专区”,提供系列优惠服务。

据了解,活动期间,湖北151家景区、40家旅行社将为退役军人提供景区门票、住宿、餐饮等优待项目共计360项,其中109条精品旅游路线面向退役军人提供打折优惠,持续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军人职业、尊重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程芙蓉 杨柯 常梦星)

编辑:张泽昕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