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3月20日消息 据三亚凤凰国际机场微信公众号消息,三亚凤凰国际机场(以下简称“三亚机场”)将于2023年3月26日开始执行夏秋航季航班计划。此次夏秋航季实施时间为2023年3月26日至2023年10月28日,共计216天。

据了解,2023年夏秋航季,三亚机场进一步优化航线网络,计划运行航线97条(国内航线 96条,国际及地区航线 1 条),通航机场75个(国内74个,国际及地区1个)。新增航线4条,分别为三亚=宜昌、三亚=潍坊、三亚=邯郸、三亚=岳阳。进一步拓宽和完善三亚机场的航线网络布局,满足旅客乘机需求。

(截图来源:三亚凤凰国际机场微信公众号)

三亚机场提示旅客:部分航班时刻与前段时间相比有所调整,因此外出旅行时,为了不耽误行程,请认真核对出行航班、时刻、目的地机场等信息。

编辑:秦立玲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