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3月20日消息 随着天气回暖,不少景区的游船开航了,碧波荡漾,春色惹人,吸引了大批游客泛舟赏景。据文旅北京微信公众号信息,北京多家公园游船已陆续开航。

颐和园

3月20日,颐和园游船正式开航。园内开放3处小船码头,分别是八方亭码头、文昌阁码头和玉澜堂码头。今年,颐和园昆明湖游船全面应用“5G技术”,开启智慧游船时代。

通州大运河

3月19日,副中心的大运河游船开航迎客。据悉,开航的观光船航线为奥体公园二号码头至漕运码头的往返线路。航程大约60分钟,中间不停靠。游客坐上观光游船后,从奥体公园二号码头出发,向南一路穿过六座大桥,到达漕运码头然后折返。

圆明园

圆明园的游船已于3月18日开航。圆明园特为游客提供游船、电瓶车、脚踏自驾车等游玩设施。其中福海景区设有四座、六座电瓶与脚踏自驾船型,为确保游客乘船安全,园内提前完成船舶和码头维修保养。福海环湖观光游、荷花区及交通船将会陆续开航,具体开航时间请以圆明园官方通知为准。

北海公园

3月18日上午,北海公园游船正式开航。今年,北海公园准备了电瓶船、脚踏船、手划船、摇橹船、造型船等8大类10种船型、400余条船只供游客选择。

亮马河国际风情水岸

3月18日,位于朝阳区的亮马河游船旅游项目开启2023年首航。亮马河游船航线达6公里,沿线途经燕莎码头、蓝色港湾、红领巾公园等多处商圈、公园,同时包含多处光影、演艺等观赏项目,成为近年来北京文旅消费的新亮点。

陶然亭公园

陶然亭公园游船已于3月17日开航,游客可到公园东、西码头选乘。

编辑:秦立玲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