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河北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举行工业旅游启动仪式,对外推介海港经济开发区工业旅游资源,并推出3条精品工业旅游线路。

  海港经济开发区位于唐山市东南80公里处的渤海之滨,地处渤海湾及京津冀都市圈核心地带,区域内的唐港高速连通京哈、沿海、唐津、唐曹等高速公路路网。

  据了解,海港经济开发区积极探索工业文明与旅游产业相结合的新路,对全区工业旅游进行总体规划,以工业旅游拓展文旅新空间、发展文旅新业态。通过深度整合全区工业资源,并与研学相结合的模式,海港经济开发区针对不同群体需求,推出3条精品旅游线路。沿着这3条主题线路,游客既能见证现代科技,感受工业文明,增长科学知识,又能领略盐田风光,品尝渔家美食,获得不一样的旅游体验。

  下一步,海港经济开发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政策资金保障,助力全区工业旅游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全力打造特色鲜明、独具魅力的“活力新工业、魅力新海港”旅游品牌。

编辑:宋雪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