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近日召开“一键游广西”建设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

  会议旨在贯彻落实《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深化“互联网+旅游”加快“一键游广西”项目建设方案的通知》要求,总结“一键游广西”项目建设运营和一体化建设数据接入情况,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指出,目前,“一键游广西”项目建设已取得3个阶段性工作成效。一是高度重视、高位推进,“一云一池三平台”功能实现了新升级。二是成立专班、精准施策,“一键游广西”一体化建设数据接入取得了新进展。三是统筹协同、真抓实干,推动“一键游广西”运营实现了新突破。

  会议要求,各市、县及各单位要加快推进“一键游广西”项目建设。要进一步充分认识“一键游广西”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切实压实责任,人财物到位,做到全区一盘棋、统筹协调、倒排工期、加快进度、共同推进。要把握重点,做到“三个统一”,即统一智慧旅游品牌、统一数据接入标准、统一全区营销矩阵,全面加快“一键游广西”项目建设,推动广西旅游业高质量发展。(邝伟楠)

编辑:宋雪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