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3日,河北省出境游首发团启程赴泰国。

  “看到出境团队游试点恢复的消息,特别开心,憋了三年,终于可以出去了。”报名参加首发团的石家庄市民王先生和妻子对阔别已久的出境游充满了期待。

  “本次泰国游行程丰富,除大皇宫、玉佛寺等经典景点外,还特别安排了沙美岛、清迈小镇、新火车头夜市等亮点项目,另外还安排了泰式海鲜大餐,让游客有一个欢乐的旅程。”河北康辉国际旅行社的领队介绍,“考虑到泰国当地移动支付商家比三年前有所减少,此次首发团,我们特意提醒游客提前兑换好泰铢,以备不时之需。”

  “恢复出境游的通知公布后,境外旅游咨询量火速攀升。”河北康辉国际旅行社总经理马杰介绍,他们非常重视出境游产品的资源整合和产品研发,及时对试点国家签证、落地、防疫等相关政策做好信息汇总,同时做好准备保障工作,与境外各接待环节如酒店、交通、餐厅等合作企业保持紧密沟通,并与境外合作伙伴联合设计了温泉养生、亲子研学等旅游线路。

  “我们会根据市场需求的变化,以游客需求为指引,不断更新定制化、个性化、品质化旅游产品,为游客提供更专业、更多元的服务。”马杰说。(任英文 魏溦)

编辑:宋雪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