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沈阳12月9日消息(记者麦丰)记者从辽宁省沈阳市体育局了解到,为进一步释放体育消费市场活力,促进冰雪产业发展,沈阳市将开启2022年体育惠民消费券第二阶段——冰雪消费券的发放工作。

本次冰雪消费券将于12月15日起每周四9时通过银联“云闪付”APP发放,总补贴金额为100万元,每人每周可以领取使用1次。

据介绍,2022年沈阳市体育惠民消费券总金额为500万元,由沈阳市政府出资,分两个阶段发放。其中第一阶段为350万元普通消费券和50万元体彩专用券,第二阶段为100万元冰雪消费券。

数据显示,第一轮普通消费券和体彩专用券的发放充分激发了市民的消费热情,拉动体育产业消费超4041万元,拉动效应达10.1倍。活动得到了体育企业与体育爱好者的高度认可,在助推全民健身热情的同时,帮助企业吸引客流,提升了企业的发展信心。

编辑:李子平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