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龙湖在东北完成了12个集中高品质交付项目,更是多次完成了多盘集中交付,向业界展示了卓越的节点把控能力。

严苛标准极致打磨 以初心坚守兑现力

硬核的交付力不仅是房企契约精神、口碑树立与传播的重要载体,更是房企整体经营管理能力的体现。对房企而言,要做好交付工作,提升交付力与客户满意度,主要围绕产品落地及服务跟进两大环节。

龙湖·双珑原著交付实景图(央广网发 龙湖集团供图)

在交付之前,龙湖派出上百位专业人员把控每一处细节,时刻对照检查、复盘、整改,量化品质,确保产品安全健康、规划合理、功能完善,用匠心为业主们铺好安心归家之旅。

数次集中交付 龙湖2022匠心收官兑现

截止到今年10月底,龙湖在东北实现了七盘集中高品质交付。值得一提的是,无论外立面构型亦或是景观布局、精装品质等多个方面,龙湖都保证了品质和示范区、样板间保持同一标准。

沈阳新市府东翼绝版叠墅龙湖·舜山府交付(央广网发 龙湖集团供图)

沈阳大东区热门板块龙湖·中铁建云璟交付19栋洋房(央广网发 龙湖集团供图)

沈阳西部低密高端住宅龙湖·椿山交付4栋小高层、6栋洋房(央广网发 龙湖集团供图)

曾经的沈北销冠红盘龙湖·原府丨揽境交付6栋高层(央广网发 龙湖集团供图)

被誉为沈阳“世界级豪宅封面”的龙湖·天奕将完成最后2栋高层的交付(央广网发 龙湖集团供图)

长春龙湖·天宸原著是龙湖在长春首个交付项目,交付4栋洋房、6栋小高层(央广网发 龙湖集团供图)

龙湖·云颂作为沈阳新市府西翼高品质标杆艺术红盘,即将在12月底迎来项目的首批交付,这同时也是2022年龙湖在东北交付的最后一个项目。

龙湖·云颂实景图(央广网发 龙湖集团供图)

交付即交心 精研人居不负所期

如果说如期高品质交付是龙湖品牌的硬功夫,那在建筑、景观、产品、精装四大维度均保持一贯制的严苛品控,并把品控贯穿到项目的全周期则体现了龙湖品牌的匠心及龙湖·云颂独特的艺术审美。

龙湖·云颂在建筑设计上以“现代典雅”为基调,精准把控经典三段式的比例和尺度。三段式、水平向、挑檐,突出层次感。通过多种手法的使用和局部的精细处理,实现可行性和功能性的兼顾。

龙湖·云颂外景图(央广网发 龙湖集团供图)

在园林景观打造上融入了“生活+”的景观生活。进入龙湖·云颂的园区大门,映入眼帘的是殿堂级紫铜大门和2000余片纯手工打造的鎏光羽翼雕塑,三棵高大的皂角树错落耸立于叠水之上,复刻马尔代夫顶奢柏典酒店的水上会客厅与十余米高的国槐树形成高低错落的三层水系景观,配合天然石材,带来独一无二的居住体验。这些细节无不在诠释着龙湖·云颂在产品设计上对业主和景观之间互动交融的用心。

龙湖·云颂园区图(央广网发 龙湖集团供图)

龙湖·云颂历经多年数十版打磨精研的专利户型,基于海量目标客群的调研数据,首创约17.8米五面宽产品,亦是区域唯一南向三卧室产品,功能、尺度兼备,为每一位业主带来更美好的服务享受。

龙湖·云颂内景图(央广网发 龙湖集团供图)

从初夏到寒冬,龙湖在沈阳即将迎来第四次集中交付,这不仅是龙湖四次品牌力的卓然呈现,更是龙湖人践行高品质交付的实力展现。

编辑:李子平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