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年轻人者得天下”。自8月26日开业至今,龙湖沈阳浑南天街(以下简称“龙湖天街”)始终保持着鼎盛的人气,逐渐成为年轻人打卡、PO图、晒圈的新地标。

龙湖天街吸引了众多年轻人“打卡”消费(央广网发 龙湖集团供图)

龙湖天街以年轻人的视角洞察商业需求,深入挖掘涉及零售、餐饮、文化、娱乐等全业态网红品牌,通过活动与品牌多轮驱动,持续输出商业活力。让人不禁感叹龙湖真的是以更懂年轻人的商业场景,找到了全新的商业流量密码。

看天街如何“拿捏”年轻的心

龙湖天街以其独特的娱乐模式引得众多消费者接踵而至,凭借着高级别的沉浸体验与互动性极强的社交活动缩小了人际交往圈,满足了年轻人的新消费需求。

10月,龙湖天街“拾光音乐节”畅听三日,新生代歌手乐无宁、乌鸦以及夏日蜜语、浩瀚白水、JAGGER、海德公园、回响、罗德信箱、Meton米东7个乐队组合为年轻粉丝们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拾光音乐节现场(央广网发 龙湖集团供图)

奥特曼T.D.G25周年主题店东北首站更是带来一波回忆杀。“宇宙顶流”降临龙湖天街,满足了一众粉丝们与英雄沉浸互动体验的梦想,吸引了无数的奥特曼粉丝前来打卡拍照。

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龙湖集团供图)

11月特邀CBA辽篮明星球员付豪到场,为辽篮啦啦队比赛助阵,燃动全场。

CBA辽篮明星球员付豪助阵(央广网发 龙湖集团供图)

从入驻品牌来说,龙湖天街汇集200+品牌,其中超过20%的品牌为北方首店或者沈阳首店,并拥有20家以上内容店、主题店、特色店等,为天街带来源源不断的年轻流量。

“首店”效应提供更大的吸附力(央广网发 龙湖集团供图)

龙湖沈阳浑南天街爆火的背后,离不开龙湖商业运营实力及品牌资源的有力支撑。尤其是一些品牌定制旗舰店,更是规划了多个创新消费空间和特色场景,为年轻消费者创造了更加别致的购物体验。

在年轻人作为新消费主力的当下,“悦己”消费观念已成为主要趋势,人们更加重视娱乐消费的体验感、沉浸感与交互感。龙湖天街紧跟新的行业发展趋势与消费需求,以创新多元的互动玩法,深入年轻人的消费圈层。

东北首座龙湖天街更懂年轻人(央广网发 龙湖集团供图)

从开业以来的市场表现以及年轻客群反馈来看,虽然开业只有三个月,但是龙湖天街已经与沈阳的年轻消费群体建立了深度的情感链接,实现了声量和销量的双重爆发,在为沈阳商业注入活力的同时,奠定了扎实的市场基础。

龙湖天街与城共进提振城市消费活力

龙湖沈阳浑南天街位于新市府板块核心区域,与地铁站无缝接驳,成为这座城市商业的“超级流量入口”。

龙湖天街提振城市消费活力(央广网发 龙湖集团供图)

伴随消费主力的更新迭代,二次元、潮玩、饭圈等新生的消费趋势推动着实体商业的变革。龙湖天街通过IP主题场景创造差异化,放大“玩”的价值,吸引新生代超级流量,并通过深受年轻人喜爱的主题IP,打造更丰富的场景、链接更广泛的人群,用新意和实力撬动消费活力。

凭借强大的品牌吸附力和运营能力,龙湖天街在浑南区新市府板块打造了一个极具品质、活力的购物空间,并在浑南区“爱上浑南”主题促消费活动的大力支持下,与城共进,持续提升消费内需动力,大幅提振市场信心。

编辑:李子平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