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沈阳12月7日消息(记者麦丰)记者从辽宁省阜新市农业农村局了解到,截止11月30日,全市共完成高标准农田建设任务26.52万亩,完成省下达任务43.63万亩的60.8%。

目前,阜新市高标准农田建设进入施工冲刺阶段。为了按时高质量完成既定任务,市农业农村局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加快破解项目建设中的堵点、难点问题,狠抓项目建设质量,加强对隐蔽工程施工、单项工程验收等关键环节的质量管控,全面推进建设进度。

同时,阜新市要求各县区加强高标准农田建设资金使用管理,落实农田建设资金管理有关规定,加快资金拨付进度,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合同约定和项目进度及时支付工程款,做到专款专用,杜绝挪用、挤占、浪费高标准农田建设资金,避免因资金滞拨、缓拨影响建设进度,严禁出现拖欠工程款和农民工工资的现象。

编辑:李子平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