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阜新430日消息(记者 秦岭)为全力推进“辽宁体育产业创新试验区”建设,4月29日,阜新市人民政府在宝地温泉小镇与李永波国际羽毛球俱乐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此次合作的开展,进一步普及推广羽毛球运动在阜新发展,吸引更多市民参与运动、热爱运动,有效推动了阜新市文化、旅游、体育三个产业深度融合。阜新市委市政府相关领导及李永波老师参加基地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央广网发 阜新市委宣传部供图)

  据悉,此次合作将主要在以下几方面开展:阜新市人民政府聘请李永波老师担任阜新温泉文化形象大使,推广阜新温泉文化,并推动李永波老师采取市场化方式为阜新市企业代言,帮助阜新扩大对外影响力和知名度;由李永波国际羽毛球俱乐部在宝地温泉小镇成立“李永波国际羽毛球俱乐部阜新训练基地”,并在阜新市民族街小学、蒙中小学部开展“羽毛球进校园活动”,发掘、培养、选送阜新市羽毛球好苗子;打造“李永波全球业余羽毛球阜新分站赛”品牌赛事活动,加大引客入阜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