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9日,全国综合竞争力百强县(市、区)等榜单发布。沈阳4个城区进入全国百强主城区榜单,其中沈阳市和平区位列全国百强主城区榜单第50位、东北首位。进入百强榜单的沈阳4个城区分别是:沈阳市和平区(50名)、沈阳市铁西区(70名)、沈阳市沈河区(75名)和沈阳市大东区(98名)。另外,大连中山区位列第84位。

2022年全国百强主城区前10位中,除了天津滨海新区,前10强其他主城区都属于北上广深。据了解,榜单在对地区生产总值700亿元以上的主城区综合竞争力指数测算的基础上,形成了全国百强主城区。

编辑:李子平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