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作为沈阳市适老化居民小区改造的试点之一,铁西区凌空六小区率先完成了改造建设。适老化改造项目根据每个园区的实际条件,针对老年人休闲娱乐需要,灵活利用场地专门为老旧小区打造适宜老年人活动的场所。

沈阳市铁西区投入400万元对7个试点小区进行适老化广场改造,在小区内增设了社交广场、健身步道、休闲长廊,安装了健身器材,配置了适老化助力设施。在明年夏天之前,铁西区还将继续在四个试点社区进行适老化广场改造,助力提升我区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改造过程中,铁西区坚持将两邻理念与品质养老民生工程深度融合,鼓励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到社区贡献中来,推动建立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社会治理共同体,以实现企业发展与民生建设的同频共振。(记者 季熠非 蔡一飞)

编辑:李子平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