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阜新1月27日消息(记者吕蒙)1月26日上午,辽宁省阜新市举办了“春暖阜新 援企护航”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助力节后企业顺利开工。

一名求职者正在进行咨询(央广网发 辽宁省人社厅供图)

为迅速答疑解惑,招聘会现场特别设置了6个咨询台,为高校毕业生们提供求职登记、创业服务、技能培训、社会保险、劳动保障等政策咨询和服务。

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共有62家规上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参会,提供包括行政管理、市场营销、机械化工、软件开发等领域等高质量就业岗位545个,先后有千余人进场求职,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招聘会现场还同步进行了抖音直播送岗,直播在线浏览人数超1.6万人次。当天上午达成就业意向357人次。

编辑:李子平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