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力引擎。11月30日,辽宁省沈阳市康平县以“现场+云端”相结合的形式举办华润电力东北大区沈阳康平风电项目云动工仪式,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以决战决胜的信心、冲锋冲刺的干劲、苦干实干的态度,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项目开工现场(央广网发 康平县委宣传部供图)

华润电力康平300兆瓦风电项目由华润新能源(康平)有限公司负责开发,建设和运营,总投资17亿元,工程建设规模为300兆瓦,安装48台6.25兆瓦风电机组,项目年平均上网电量836877兆瓦时,计划2023年底全容量并网。

华润电力康平风电建设项目总经理张怀宇说:“项目能够快速从准备到开工建设,得益于康平县各部门的支持协调,我们将扎实工作,快速推进,确保如期完成项目建设,早日投产。”据悉,项目建成后,将推动康平县乃至沈阳市更进一步优化能源结构、落实“双碳”目标、加强民生保障。

招商引资是经济工作的生命线,也是项目建设的源头活水。年初以来,康平县在做好项目建设的同时,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招商引资工作,立足各产业链的建链、延链、补链和强链,紧盯各领域、各行业龙头企业,强化推进措施,加快项目洽谈进度,提升招商引资工作实效,实现了疫情防控期间优质服务“不掉线”、招商引资“不断链”、项目推进“不停步”。

编辑:李子平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