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辽宁省沈阳市康平县于近日组织开展“四比四看、担当作为”活动,激励引导广大下沉党员干部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在疫情防控大考中彰显党员干部先锋本色。

全县1284名机关党员干部从严落实防疫各项规定,全力守护居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康平县向阳社区老党校家属楼应急点长刘亚楠不畏严寒,积极组织居民参加区域核酸检测的同时,还带头参与小区卫生清理工作,从细微处阻断疫情传播风险。

下沉干部刘亚楠落实“四件套+场所码”防疫措施(央广网发 康平县委宣传部供图)

171名小区应急点长和“三长五员”工作专班认真落实“四件套+场所码”等防疫规定,做好重点人员排查管控。24名县管干部分班值守在高速公路及国、省干道检查站,40名县管干部到6家隔离宾馆轮岗担任点长,30名机关干部作为应急力量工作在重点防疫点位,织牢织密疫情防控防线。

下沉党员干部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首要位置,为群众解决好看病就医、买药买菜等急难愁盼问题。康平县发改局党员干部开展爱心送菜活动,现场打包新鲜优质、品种丰富的果蔬肉禽,确保居家隔离和健康监测的居民能够安心度过观察期。

打包“爱心蔬菜包”(央广网发 康平县委宣传部供图)

康平县委组织部组建了4支督导组,由部长、副部长分别带队,督促指导下沉党员干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体下沉党员干部戴党徽、亮身份,做到哪里任务险重哪里就有党员,齐心守护全县人民的健康安全。

编辑:李子平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