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沈阳5月7日消息(记者 马瑛)近日,沈阳市沈河区泉园第二小学组织全体师生到抗美援朝烈士陵园举行祭奠活动,通过缅怀先烈,为全校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

 
  

 

  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教师代表和少先队员代表向在抗美援朝战争中牺牲的革命烈士敬献了花圈和鲜花。
  学校思政课教师在烈士纪念碑前为全校师生上党史微课,深情讲述了抗美援朝那段艰苦历程,号召全体同学心怀敬意,真诚瞻仰,了解英雄事迹,学习英烈精神,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不畏艰难、积极乐观,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发奋学习,成为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在烈士墓碑前,同学们认真聆听烈士们英勇无畏的战斗事迹,感悟先辈们坚定的信念和不怕牺牲的精神。
  

 

  在飘扬的队旗下,全体少先队员重温了入队誓词,并郑重宣誓: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力量。全校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沈河区泉源二校通过祭扫抗美援朝烈士陵园培养学生八德好品质,在活动中让学生了解历史,懂得珍惜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崇尚英雄,学会感恩,怀念革命先烈,并以革命先烈为榜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英雄传人。 
编辑:马瑛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