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3月24日消息 3月11日至12日,2023“第一童星”国际少儿时尚盛典全国总决赛在广州1978电影城展开终极对决。近200名选手热情集结,他们全力以赴,用美丽迎接挑战,用热情挥写梦想,用汗水浇灌收获,用脚步丈量世界,角逐年度“模王”桂冠。

(主办方供图)

赛前,“第一童星”全国形象代言人选手以及各赛区冠军选手为大家带来了首秀表演。绚丽的灯光与璀璨的秀场交相辉映,营造出一种高大恢宏的时尚氛围。每一位天使小童模或气宇轩昂,或气质出众,或身姿摇曳。在这样一个星光璀璨的舞台,他们用坚持带来的成就,绝不只是舞台上的光芒时刻,更是发自内在的蜕变。

(主办方供图)

本届全国总决赛超燃人气奖得主——李海铭、邹智恩、陈彦希,与三位嘉宾导师——裴丽榕、侯昀妡、巫炜臻同台登场,冲刺星光荣耀。T台走出来的不仅是时尚,更是自信,还有超越同龄人的非凡气质。

(主办方供图)

主秀率先开启的是极具都市时尚色彩的都市摩登秀。演艺中心上方绚烂的灯光,于星空幕中点亮繁华,斑驳光影交织流动,营造出自由无界的空间意境。自由行走在舞台上的魅力小童模,尽情释放着他们的摩登气场。他们身穿精心设计的潮流服装,眼神坚定,由内而外烘托出现代大都市的独特气质,一边延伸时尚,一边感知艺术。

(主办方供图)

紧接着,一场时尚的浪漫邂逅之旅——终极礼服秀,将现场氛围烘托到了一个新高度。不同风格、款式的礼服凸显出了小童模超越年龄的典雅性情,既前卫又有古典美,让每一位参赛选手都能在舞台上灵动地演绎自己的人生高光时刻。

(主办方供图)

据悉,本次大赛由2021全球夫人大赛中国总冠军侯昀妡、第6届亚洲先生中国区总决赛亚军巫炜臻以及第48届环球国际小姐中国区总冠军裴丽榕组成实力评审团。

(主办方供图)

经过两天的巅峰较量,“第一童星”全国总决赛最终评选出了各组别的全国总冠亚季军、专业冠亚季军、全国十强等荣誉奖项。

(主办方供图)

未来,“第一童星”将继续紧跟时代潮流,推动青少年美育事业发展,打造更具国际视野和专业度的顶级童模赛事,让选手们成为中国名片的传递者,将中国东方时尚文化展示给全世界。

(主办方供图)

编辑:郭彦伟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