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很贴心的定制化服务。”“有多种套餐选择,大大减少了我花在购物上的时间。”……近日,武汉晴川学院学子开发的一款叫做“悦订”的APP让体验者直呼“太方便了”。

(学校供图,央广网发)

“悦订”是武汉晴川学院学子参与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的参赛项目。近日,被誉为大学生科技创新“奥林匹克”盛会的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决赛结果揭晓。武汉晴川学院申报的项目《悦订》,历经校级初赛、省级复赛、全国决赛等环节,自全国3011所高校的33万余个创新创业项目中脱颖而出,最终斩获全国铜奖。

(学校供图,央广网发)

据悉,武汉晴川学院获奖作品《悦订》属城市治理和公共服务类创新创业项目,项目负责人为商学院电商专业2019级杨逾卢,团队成员包括熊雯萱、张学慷、邓言娟、李家豪等同学,项目由商学院姚春荣老师、周婷老师共同指导。项目负责人介绍,《悦订》APP是一个全面、可靠、省心的电商购物平台,可以提供各种套餐订阅产品,旨在为上班族、家庭主妇、双职工家庭等人群提供省心的、差异化的、私人的订阅服务,让用户按需订购生活用品,避免造成不必要的“买卖浪费。”

(学校供图,央广网发)

武汉晴川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创新实践工作,广泛开展各类学科学习实践、社会工作实践和志愿服务实践工作,旨在促进青年学子的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提升。近两年,学校积极参与“挑战杯”系列赛事,成立工作专班层层选拔,划拨专项经费保驾护航;校团委广泛宣传动员、精心组织;各二级学院团总支热烈响应,设置院级专项赛道进行海选,依托各二级学院学科专业优势和师资力量,形成以赛促教的项目参赛模式。两年来,共发动组建参赛团队近200支,参赛学生1000余人,获得省级奖项二十余项。(姚瑶)

编辑:冯仪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