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帮助企业解决招工稳工难题,促进人力资源供需匹配对接,9月29日,由河北省人社厅主办的2022年河北省金秋招聘月专场招聘会在河北省人才大厦成功举办。

  本次专场招聘会以“‘就’在金秋,‘职’面未来”为主题,以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登记失业人员等为重点服务对象,组织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制造业等领域53家企业参会,提供就业岗位963个。

  今年以来,省人社厅坚持系统性谋划、前瞻性思考、创造性落实,认真开展“春风行动”、民营企业招聘月、“百日千万”网络招聘、金秋招聘月等多项公共就业服务专项活动,积极拓宽岗位募集渠道,精心组织特色专场招聘,持续促进人岗精准对接,确保线上招聘不打烊、线下服务不停歇。据统计,截至目前,河北组织招聘活动7472场,发布岗位274.93万个,实现“日日有招聘,周周有精彩,月月有活动,就业服务贯穿全年”。(记者 解楚楚)

编辑:宋雪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