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北京在社区设立“就业流动服务站”

  中工网讯(通讯员范范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杨召奎)为更好地服务百姓和求职者,今年7月至9月,北京市朝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北京链家、前程无忧共同启动“百站万岗进社区”活动,在社区设立“就业流动服务站”,将万余岗位搬到百姓的“家门口”。

  记者获悉,目前,活动已举办21场,累计服务群众3.3万人,覆盖朝阳区37个街乡、100多个社区,提供就业岗位超过10万个。

  作为活动协办方,北京链家积极发挥门店贴近社区、熟悉社区的优势,在接到活动需求后第一时间联系门店所在社区,协调社区寻找活动场地,并协助开展展台搭建、秩序维护、宣传引导等工作。

  为帮助更多求职者了解招聘信息,北京链家在朝阳区100家门店张贴就业服务宣传海报,并在门店显要位置摆放宣传折页。

  除参与“百站万岗进社区”外,今年8月,北京链家还参与北京市朝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推出的“直播带岗”系列招聘活动,针对岗位要求、任职资格、福利待遇等进行讲解,并与求职者线上交流互动。

编辑:果君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