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尚的姐姐》第一季第十期邀请到塞万提斯国际品牌创始人段宝欣,节目制片人程妍。她们是不同行业、不同背景的卓越女性,每一阶段的故事都耐人寻味,向尚是一个标签,更是她们的魅力所在,一起来听她们的故事,本季《向尚的姐姐》由塞万提斯国际独家冠名播出。

女性的发展水平是衡量整个社会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尺,新时代给了女性很多的发展机遇,同时也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在我们国家,有很多杰出的女性,她们不是明星,却闪耀夺目,她们在各自领域深耕,不畏艰难、永不放弃、脚踏实地的匠人精神值得被看见。

她们为生活倾力前行,为理想奋力探索,为向上而向尚,始终保持对生命的爱和热忱,把每天都过得热气腾腾,事业左岸,生活右岸,左岸与右岸的结合,因热爱而全情奔赴,在这场生命旅程中,成长的脚步永不停息。

她们是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是家庭与事业,孩子与生活的和谐平衡者,她们具有开拓的眼界、独立的思想、坚毅的品质、高贵的灵魂,她们是力量、是榜样,她们是向尚的姐姐。

编辑:冯仪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