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央广网北京8月11日消息 8月8日,由央广网女性教育频道携手尚汇教育、中国礼宾礼仪文化专业委员会、猎聘网、水木名师、众爱健康、水木名师、马丁森培训、华岳商学、华昱礼艺、艺心文化、时分安全等单位共同举办的“推就业促发展”女性就业主题线上公益活动取得圆满成功。线上直播采用多端口融媒体联播方式呈现,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度和美誉度,一致好评。

(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本场专题分享分别从“经济形势与就业方向”“职业选择与人生梦想”“2022年全国职场女性发展洞察报告”“女性就业与职场安全应对”“面试技巧”“面试礼仪与职业形象塑造”“女性的力量”“做时间的玫瑰”“榜样的力量”等多维度、全方位就女性就业给予专业的分析与阐述。活动现场提供了职位发布与行为风格测试等机会,让就业女性了解更多适合女性的职位,更好地认识自己,逐梦未来。

就业乃民生之本,保就业就是保民生,本次女性就业专场公益活动,通过互联网技术促进云求职、云招聘和云服务,缓解供需两端的信息不对称问题,降低就业成本,拓宽就业通道,为即将就业与择业的女性朋友提供专业的就业资讯和指导,帮助更多女性找到属于自己的定位和选择。

(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本次直播采用多终端联播的方式呈现,为方便大家持续关注,多平台均开通了回放观看。

欢迎关注尚汇教育微信公众号,查看本次公益活动企业招聘信息和相关测评链接。

感谢所有公益企业与公益大使的无私奉献,让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期待更多社会人士关注与支持女性就业,愿公益之光照亮世界的每一个角落,让爱温暖每一个人。

(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公益分享嘉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网女性教育频道负责人王田田,著名经济学家陈甬军,广东众爱健康集团董事长史水汉,同道猎聘集团北京分公司总经理朱佳英,时分安全创始人王学军,领导力培训师、心智成长职业发展教练、测评专家禹贞余,马丁森测评高级顾问贺晶,中国礼宾礼仪文化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黄彩子,知乎自营教育负责人范博,北京国际汉语学院院长桂帆,著名男高音歌唱家、歌剧表演艺术家孙毅。

(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公益宣传支持单位:央广网女性教育频道、尚汇国际教育集团、中国礼宾礼仪专委会、猎聘网、众爱健康集团、水木名师、马丁森培训、华岳商学、华昱礼艺、艺心文化、金吉列出国留学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广东省国际教育促进会、北京法政集团、青岛宏文国际学校、广州辰美国际艺术学校、中国灾害防御协会、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协会安全教育专业委员会、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才发展基金会出国事业部、北京青苗国际双语学校、北京清华附中稻香湖学校、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北京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河南省教育厅国际交流处、中教控股、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东财经大学、中山大学岭南学院、华南理工大学、江西服装学院 、福建省南平市妇联、云南工商学院、 贵州医科大学、上海海关学院、云南工商学院、广东省高新技术高级技工学校、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昆明铁道职业技术学院、辽宁省盘锦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武夷学院。

编辑:果君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