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报名参加!(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央广网北京8月7日消息 我国经济长期向好的基本面没有变,经济正在持续回暖,这为稳就业、稳预期提供了必要保障。上半年以来,国家作出一系列部署、出台一揽子举措提高就业率。就业是民生之本,保就业就是保民生。当下提高就业率需要在供需两端协同发力,多措并举,才能助力就业率基本面稳步上升。

对此,央广网女性教育频道携手尚汇教育、中国礼宾礼仪文化专业委员会、猎聘网、水木名师、众爱健康、马丁森培训、时分安全、华岳商学、华昱礼艺、艺心文化等企事业单位,组织举办“推就业促发展”女性就业主题线上公益活动。依托央广网的传播优势,通过互联网技术促进云求职、云招聘和云服务,缓解供需两端的信息不对称问题,降低就业成本,拓宽就业通道。活动邀请企事业单位领导人、就业导师、职场榜样人物等各领域嘉宾主题分享。传授就业技能、分析就业方向、发布就业职位;旨在为即将就业与择业的女性朋友提供专业的就业资讯和指导,帮助更多女性找到属于自己职业定位和选择。

【直播流程】

扫描二维码,报名参加!(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扫码咨询(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扫描二维码 预约直播间(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扫描二维码 观看直播(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编辑:张志强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