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央广网北京6月30日消息 尚汇未来新女性研修中心(以下简称尚汇)联合丰盛·艺+益青少年公益基金(以下简称丰盛·艺+益)、河北省葛杨公益基金会(以下简称葛杨基金会)举办尚汇教育亲子公益行活动,共同发起《公益少年论坛》。

主办方,尚汇创办人王田田女士在公益论坛上发言表示,今天的青少年就是未来公民社会的主体,作为家长,我们丰盛自己的同时,也应该引领孩子塑造正确的价值观。

王田田 中国传媒大学经管学院尚汇未来新女性项目创办人、研修中心主任(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对于青少年来说,参加公益活动有助于公民意识的养成,慈善公益精神可以无私地奉献给他人增加福祉,具有较强的利他主义行为倾向,恰恰是对公共社会精神的最好诠释。

(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让每一个青少年,无论是在家庭,还是社会的相处中,培养责任感,在成长中懂得爱的付出与反馈,共创一个美好的世界。

(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丰盛·艺+益公益基金主席杨玲表示,丰盛·艺+益由来自北京的9位青少年志愿者联合发起,从艺术的功能和公益的内涵两方面着手,探寻艺术与公益间的关联,将二者进行有效结合与转化。

杨玲 中国传媒大学经管学院尚汇未来新女性项目联合创办人、研修中心副主任(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公益基金倡导“人人公益、从小公益”,通过提升公益少年的艺术能力,培养青少年公益意识,发展青少年公益人才,用艺术的形式助力更多青少年树立梦想,健康成长!

(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残奥会乒乓球比赛冠军葛杨表示,葛杨基金会以残疾儿童、青少年体育人才培养为重点,针对家境困难的残疾儿童,由公益基金会资助进行乒乓球项目的专业化训练,帮助他们走出困境,成就更有价值的人生。

葛杨 中国著名乒乓球运动员、残奥会冠军、河北省葛杨公益基金会创始人、全国劳动模范获得者、河北省人大代表 (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公益少年论坛》少年说环节,丰盛·艺+益公益少年、葛杨基金会公益少年、石家庄第二外国语学校公益少年,分别上台分享对公益的认知、责任与梦想,与乒乓结缘的成长历程和变化收获。

在葛杨基金会青少年们的成长历程中,其他公益少年们学习到了坚持和专注的品质。

丰盛·艺+益的孩子们,也在践行公益、互助交流的路上,让大家感受到了他们一路的成长,对社会的回馈以及将爱传递的精神。

虽说相处短暂,但孩子们从陌生到熟悉,又从不同视角相互影响,相约尽己之力将爱不断传递,共建成长的桥梁。

葛杨老师在《公益少年论坛》分享他的冠军之路时提到三个建设:第一是加强自身实力建设,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第二是用合理的方式方法建设自己的心态,尽可能在焦虑时遵循原本的生活状态,保留可控部分,防止产生踢猫效应。

第三便是建设宽广的心胸,要把思想高度立于家国之上,竭尽全力达到全胜。做公益也是一样,越是开阔胸襟,尽最大可能、不求回报地帮助别人,越有益于建立社会责任感,提高自己的人生境界。

《公益少年论坛》最后,尚汇创办人王田田女士与丰盛·艺+益基金主席杨玲女士为葛杨颁发了丰盛·艺+益公益基金理事聘书。

葛杨受聘为丰盛·艺+益公益基金理事(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葛杨基金会青少年受聘为“公益联合发起人”(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葛杨老师表示,在奥运赛场上,不仅有凯旋的冠军,也有很多拼尽全力却遗憾落败的选手。夺得金牌是对一名运动员付出最好的回报,但金牌不是定义运动员成功与否的唯一标准。重要的是幕后的训练与坚持,奥运赛场上拼搏、永不言输的精神,做公益、过人生,亦如此。

编辑:果君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